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伊春市委书记王爱文代表:住有所居解民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建立市场配置和政府保障相结合的住房制度,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满足困难家庭基本需求。

  ——摘自十八大报告

  住有所居是每个家庭的殷切期盼。近年来,住房问题已成为较突出的民生问题。十八大报告指出,要建立市场配置和政府保障相结合的住房制度。

  为了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由“解困民生”转向“幸福民生”,今年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73514套,开工率94%,资金投入37亿元。其中,林区棚改开工57783套,开工率90%,拆迁房屋39883户,资金投入25亿元;城市棚改开工12331套,开工率113%,拆迁房屋10739户,拆迁率98%,资金投入10亿元。

  目前,已经有17万户居民搬入了功能齐全、宽敞明亮的新小区,居住条件和环境得到了彻底改善,惠及45万人。

  (本报记者 袁泉)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4:42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