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代表:文化支撑党风国魂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科学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特别是对新形势下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文化强国进行了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战略眼光和宏大气魄。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人民的精神家园,是党风国魂建设的重要支撑。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断,一是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地位。二是正确处理文化核心价值和载体的关系,把核心价值体系的主要内核通过人民群众听得懂、愿意听的语言表现出来。三是统筹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加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服务体系建设,最大限度地激发文化生产力。四是深入挖掘、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地域文化。

  (本报记者 张志峰 付文)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5:09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