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漳州市委书记陈冬代表:好生态就是竞争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报告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

  对于福建这样一个森林覆盖率连续28年居全国第一的省份,生态保护与工业发展从来不是对立的,协调好两者关系,就可以让两者互相促进,互为倚靠。作为地方官,树立正确的政绩观非常必要,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要有“功成不在我这任”的理念。我们认为,好的生态环境就是最大的竞争力,最大的吸引力。通过生态文明建设,能让老百姓永远喝上干净的水,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吃到安全的食品,宜居乐居,这本身就是最大的民生。

  (本报记者 杨雪梅)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5:1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