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田奇代表:把人民幸福放在首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64页、近3万字,“人民”出现140多次。“必须增强宗旨意识,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只有植根人民、造福人民,党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报告通篇饱含人本理念和为民情怀。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作为来自基层的领导干部,要把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作为第一位的工作来抓。作为衡阳老中心城区,石鼓要深化改革,大胆创新,全力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实现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及时化解和疏导社会矛盾纠纷,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使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幸福指数明显提高。

  (本报记者 颜珂)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5:19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