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代表感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建设美丽中国,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客观要求。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委书记罗志虎代表

  坚持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相互协调是一项开创性工程,有利于构建科学合理的城市化格局、农业发展格局、生态安全格局。

  ——新疆克拉玛依市市长陈新发代表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既存在矛盾,又相互依存,是对立统一的关系。

  ——江西农业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黄路生代表

  建设生态城市要继续发扬愚公精神,在全局发展中谋划生态,在产业转型中突出生态,在城乡建设中抓好生态,在优化环境中提升生态。

  ——河南济源市委书记何雄代表

  要奋力实现同步小康,我们必须通过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加速发展,后发赶超。

  ——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陈鸣明代表

  建立健全考核评价机制,切实加强生态保护,培育生态文化,发展生态经济。

  ——重庆市南川区委书记谭家玲代表

  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事关社会长治久安。

  ——辽宁省省委常委、辽宁省总工会主席赵国红代表

  企业发展需要“小岗村”式的自主权,要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减少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干预,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远华代表

  要建立政府承受得了、群众能够负担、财政可持续保障的、中西医并重、具有中国特色的医疗保障制度。

  ——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代表

  (记者 赵鹏飞辑)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6: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