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信心满怀奔小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确保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这意味着人民生活水平必须得到全面提高,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对这一目标的实现,我们充满信心。”党的十八大代表、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湖坊镇进顺村党委书记罗玉英说。

  罗玉英表示,“进顺村的实践表明,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在于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进顺村是一个典型的“城中村”,在全面融入城市的进程中,进顺村坚持科学发展,进一步拓宽了生存和发展空间,村集体经济得到了迅速发展壮大,为提升村民福利保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近年来,村里先后推出了老人长寿奖、村民独生子女免费医疗、村民免费参加医保、村民纯女户养老保险金等18种福利。“今天的进顺村民已经过上了‘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幸福生活。”罗玉英自豪地说。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十八大代表,我们要乘着党的十八大东风,集中精力谋发展,让全体村民过上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小康生活!”罗玉英满怀信心地说。(记者 赖永峰)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6:21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