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平河代表:“为祖国贡献更多石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是一名常年与井架为伍的锡伯族职工,能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新疆石油工人的光荣。

  钻井作业条件艰苦,夏天我们经常在40摄氏度的高温下工作;冬天,要冒着零下30摄氏度的严寒,顶着风雪作业。虽然工作辛苦,但队员们从不叫苦叫累,因为大家心中有一个信念,那就是要把工作干好,多打井,为祖国贡献更多的石油。

  听了十八大报告,我觉得干劲儿更足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增强使命意识,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带着大家好好工作,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克拉玛依是因石油而诞生的城市,早些年这里只有干旱和荒漠。现在克拉玛依已经成了文明之城,城市有了规模,马路变宽了,家家户户通了天然气,还有很多绿色景观。生活在克拉玛依是骄傲的,更是幸福的。我要把十八大精神带回基层,为建设“新疆大庆”尽自己的一份力。 (记者 姜 帆整理)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6:25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