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刘身利——打造现代农业核心竞争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当前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市场需求不足,党的十八大报告及时给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中国农业发展集团的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身利说,“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我们作为大型中央农业企业,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但信心也更足了。”

  “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强调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我们将继续加强研发,打造核心竞争力。”刘身利告诉记者,集团传统优势产业正加快优化升级,作业渔场遍及太平洋、大西洋和印度洋公海,形成了拖、钓、围等多种作业方式,产业链不断得到完善,作业方式更趋合理。去年集团共申请专利21项,获得专利授权20项,年专利授权数创历史新高。(记者 黄俊毅)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6:28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