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巨晓林代表:“我把农民工的期望带到会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觉得现在农民工入党没有什么困难,党组织对我们农民工群体非常关心。”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高级技师巨晓林,在回答关于农民工入党方面的提问时说,党组织经常与农民工沟通,对要求进步的农民工进行专门指导,条件成熟后,发展为党员。

  立志成才,从农民工成长为高级技师的巨晓林说:“能成为党的十八大代表,我感觉党和国家对农民工高度重视,让我们有机会参加和讨论党和国家大事。同时我也感到责任重大。我把农民工的期望带到会场,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我的每一个成绩、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党组织的帮助和培养。党组织给我配了大学生助手和一些工程技术人员,帮我搞创新,还配了学习用品,这是党组织对我的关怀。”巨晓林说。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7:27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