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廷·巴特尔代表:“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层党组织如何发挥凝聚人心的作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的牧区基层党支部书记廷·巴特尔代表的回答是,“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支部”。一是心中得有群众,二是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三是党员干部要清白。牧民群众相信支部,就能把所有牧民带着往前走。

    当被问及“怎样理解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廷·巴特尔说:“我们党一直把人民群众放在首位,我们基层的党员干部也是一样。在牧区,我们实施生态建设,生产绿色环保型食品,虽然我所在的嘎查是偏远的草原,但我们也在做这方面的努力,为了把牧民引到环保型的路子上来,基层党员干部带头改进方法,从源头上治理。”

    “我深深地爱着这片草原,能为这片草原的牧民做事感到自豪。在党的民族政策和改革开放的光辉照耀下,牧民生活得更加富足安康。”带领群众走上致富路的廷·巴特尔的话语里充满深情。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7:29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