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杨瑞辉代表:“为天下儿女尽孝,为党和政府分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从事医护工作32年,其中在康复护理部工作15年,当过护士,品尝过下岗的痛楚,经历过创业艰辛,但我始终没有忘记身为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没有忘记医护工作者的神圣职责。我始终没有忘记‘为天下儿女尽孝,为天下父母解难,为党和政府分忧’的宗旨。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我们今天的行为就是儿女们的榜样。”当有记者问是什么力量让她多年来一直坚守平凡岗位时,陕西省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党支部副书记杨瑞辉的回答感动了在场记者。

  多年来,杨瑞辉用青春、汗水浇灌着一生钟爱的康复护理事业,先后精心护理了549位老人、为92位老人送终,用责任和坚持谱写了一曲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之歌。

  “这些年,我只是尽了一名共产党员、基层医护工作者应尽的职责,各级党组织却给了我很高荣誉。”杨瑞辉说,“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就是要立足平凡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提高,带头创先争优,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弘扬正气,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7:33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