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委书记于永泉:转型升级促崛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是全面体现科学发展观的纲领性文件,也为锡林郭勒盟这个地域广阔、资源富集的地区发挥区位优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实现科学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十八大代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委书记于永泉谈起对十八大报告的学习体会时说。

  于永泉说,下一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将在以下方面谋发展:一是着力优化产业布局,实现高效集约发展;二是着力调整产业结构;三是着力提升产业层次,着力提高产业效益,更加注重经济发展对城乡居民收入的拉动,更加注重公共财政对民生和社会事业的投入,更加注重产业升级对草原生态保护的促进,努力建设魅力繁荣、和谐文明的锡林郭勒。

  于永泉表示,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锡林郭勒盟将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走出一条“保护中开发、开发中保护”之路。 (记者 罗 霄)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9:25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