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天津市红桥区区委书记赵建国:创新管理惠民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代表、天津市红桥区委书记赵建国在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后认为,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使他深受启发。

  赵建国告诉记者,近年来,天津市委、市政府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重要责任,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民生改善,让广大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赵建国表示,今后,天津市红桥区将立足于天津建设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的功能定位,立足于中心城区全面提升的战略要求,立足于把红桥建设成为区域交通枢纽、市级商务商业副中心、滨水宜居城区的发展目标,遵循国际化、综合性、科学发展的原则,按照强化功能,聚集能量,增强辐射,区域合作的思路,加快推进城市副中心建设。

  赵建国说,红桥区将进一步加大改善民生的力度,认真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一主两副、沿河拓展、功能提升的决策部署,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追求高水平,进一步增强副中心意识,明确发展思路,扩大宣传和影响力,打响城市副中心品牌,不断增强城市副中心竞争力、吸引力,促进红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记者 武自然)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9:27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