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军区官兵:把报告精神送到群众身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辽宁省军区某边防团派出由理论骨干组成的小分队,向边民宣讲十八大报告精神。在该省军区所辖边海防线上,活跃着90多支这样的小分队。宽甸县振兴镇浑江村村支书韩日贵告诉记者:“边防官兵把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送到群众身边,好比一场令人振奋的‘及时雨’。”

  在海洋岛南玉屯村,省军区驻岛某部上士班长潘莹用手指着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板报,与几位渔民拉起了家常:“十八大报告提出,到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照这样计算,我们将来的生活一定会大变样。”渔民张开山高兴地说。

  某海防团政委于忠军告诉记者:“作为祖国的前沿哨所,共建和谐边海防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我们与群众共同学习十八大报告,了解党的政策,有利于促进边海防一线的繁荣稳定。”

      记者 王斌 黄长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10:35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