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静代表的“空中约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十分关注民生,部队官兵和人民群众的就医条件一定会越来越好!”11月12日晚20时,党的十八大代表、南京军区117医院血液内分泌科主任王静给科室同事发出了这样一条信息。随即,这条信息通过王静所在科室的短信平台,群发到许多经她诊治过的患者的手机上。

  “党代表肩负着宣传十八大精神的重任。”王静告诉记者,为了把大会的有关信息尽快传播出去,她和同事商量好,利用科室平时提醒患者及时复诊、发送保健知识的短信平台,把自己在会场内外的所听、所看、所感,编成短信发出去,让更多人能够第一时间走近盛会。

  美丽中国、“五位一体”总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些激动人心的词语乘风穿云,在部队官兵和群众中传递着力量,温暖着人心。

  “十八大报告振奋人心,会场上掌声不断,这是肯定的掌声、期待的掌声,我和很多女代表都流下了热泪!”11月8日12时30分,王静发出第一条短信后,她的手机很快就被体系部队官兵和百姓发来的信息挤满了。不得已,她只好通过平台群发了这样一条短信:“学习、审议报告的任务很重,恕不回复,等回医院后再到部队、到社区和你们一起深入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11:1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