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解放军代表团:热议报告信心满怀 履行使命不负重托【组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同歌:11月10日晚,部队文艺工作者在党的十八大河北省、黑龙江省、重庆市代表团驻地举行文艺演出,慰问出席十八大的代表。这是演员和十八大代表同台演唱《同一首歌》。

  赴会:11月12日,军队代表赶往会场,边走边交流,畅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

  聆听:11月10日,解放军代表团分组讨论。这是来自基层的代表认真聆听和记录同组代表的发言。

  发言:11月9日,军队代表分组讨论,热议党的十八大报告。这是代表正在发言。

  热议:11月9日,参加党的十八大的军队代表分组讨论,来自海军部队的代表交流学习十八大报告心得体会。

  交流:11月10日,军队代表继续分组讨论。代表就十八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问题进行交流。

  细读:11月10日,在军队代表分组讨论会上,代表反复认真阅读报告和有关参考资料。

  思索:11月10日,解放军代表团继续分组讨论。这是代表细读十八大报告有关的参考资料,认真思索。

  宣誓:11月10日,北京军区某部利用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十八大新闻,并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坚定信念跟党走。

  讲解:连日来,南京军区某部官兵通过收看电视转播、查看专题网页等多种形式学习十八大精神,政工干部主动靠前为官兵讲解辅导。

  收看:11月9日,济南军区“铁拳团”官兵收看十八大报道。党的十八大开幕以来,全军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满怀喜悦,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新闻。

  记者 周朝荣 冯凯旋 岱天荣

  通讯员 高怀亮 李 鹏 杨博龙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11:00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