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理论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2日下午,自治区理论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来自自治区理论界的专家学者代表围绕十八大报告内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畅谈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理论界的工作者要先学一步,学好学深学透,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来,立足本职、不辱使命,加强对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研究,尽快推出一批有深度、高质量的创新性研究成果,为加快内蒙古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刘 洋)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11:24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