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茂名市委书记邓海光:坚定自信 苦干实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当坐在庄严雄伟的人民大会堂里,聆听胡锦涛同志博大精深、气势恢宏、铿锵有力的报告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使命感油然而生。这对一个普通党员而言是最高的褒奖,是光荣、喜悦和自豪的时刻;这对一个基层干部而言是新使命的开始,是涤荡思想、思索发展、倍感责任的时刻。

  这几天,我总是沉浸在这种自豪与思索的状态中。

  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新部署,不仅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径,而且以实践和成就印证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在代表团的热烈讨论中,在与各地代表的交流接触中,我同样感受着这种自信,也使自己受到教育、获得启迪。在代表团讨论时,汪洋书记说,对于贯彻落实大会的主题,“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尤其重要。我完全认同。对于发展不充分、速度不够快、质量不够高的茂名而言,不加快发展不行,不科学发展更不行!我们必须科学发展,砥砺前行,加快产业升级和城市转型。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苦干实干,力争再过5到10年,在“三大基地”建成之时,茂名有更好的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在滨海新区初具规模之时,我们的城乡真正能够一体化,使“城市,让生活更加美好”的理念,变成近800万茂名人民真真切切的幸福体验!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13:19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