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最年长代表与最年轻代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2日中午,湖南代表团最年轻的党代会代表苏玲,轻轻敲开了最年长的党代会代表熊清泉的房门。

  一个是86岁的湖南省委原书记,一个是24岁的一线纺织女工。苏玲说:“作为一名工人代表,第一次参加党代会,深感责任重大,希望向熊爷爷学习。”

  熊清泉身着一身浅灰色的中山装显得很精神,对“小代表”的拜访感到很高兴,关切地询问她有多大了?

  听说苏玲出生于1988年,熊清泉跷起大拇指和小指头说:“我比你大一个花甲。”

  熊清泉亲切地和苏玲聊起湖南的纺织、烟草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叮嘱她:“年轻人一定要好好学习,多读书多看报,领会大会精神,回去贯彻落实。”

  “我一定记住熊爷爷的嘱托,好好学习,认真工作。”苏玲回答。(记者 罗新国 张颐佳)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14:17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