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委组织部深入学习十八大报告——先学一步 当好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山西省委组织部机关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当好表率”要求,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实况直播的基础上,通过个人自学、党支部集中学习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盛事,尤其是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强调,要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必须抓好八个方面的重要任务,指明方向,催人奋进。组织部门作为各级党委抓党的建设的重要职能部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中必须当好表率,努力走在前列。省委组织部要求,全省组织系统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主线,找准组织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的着力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当前,要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认真抓好广大党员干部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19:05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