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直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中央编办、省委、省政府关于机构编制核查的工作部署,正式启动省直机关事业单位核查工作,省政府在广州召开省直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动员大会。受常务副省长肖志恒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杨绍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编办相关负责同志作工作部署。省直副厅级以上机关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业务骨干等约4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核查工作及数据系统应用培训。

  会议要求,做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要摸清底数,要逐项仔细核准机构编制和实有人员信息,实现实名制信息资源有效共享,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机构编制信息支持。同时,要进一步完善以实名制为基础的机构编制预防、监督体系,与纪检监察等部门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形成信息共享、齐抓共管的态势。

  (符 信)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19:23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