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泰国学者:提高了人民生活水平是中共最大的成就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泰国政法大学社会与人类学院院长蓬猜·德恭瓦拉暖先生日前在接受本台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提高了普通百姓的生活水平,让他们每一个人都能安居乐业,是中国共产党最大的执政成就。他说,“大多数人都会认为,中国自改革开放30多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是一个奇迹,而我却认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最大成就是提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让他们有吃有喝,丰衣足食。多年来,我也去过中国不少地方,对于上海、深圳等地的高楼大厦,北京拥堵的汽车长龙,以及江苏、浙江等地连绵工厂,我的确有些熟视无睹了。更让我感兴趣的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府能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普通百姓的生活水平,保障他们的食品安全,让他们每一个人都能安居乐业,这才是最大的成就。”

  蓬猜·德恭瓦拉暖先生多年来一直关注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潜心研究中国共产党制定的方针政策对中国社会的影响,特别是对百姓生活所产生的深刻影响。他表示相信,中共十八大提出的“到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将会为中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记者 陆俊、韩希、韩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03:5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