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四川总队政委黄志远代表:积极探索警营文化建设新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指出,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武警队伍也要时刻保持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提高部队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教育和引导广大官兵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

  为此,要始终扭住创新理论武装不放松。通过大抓两级党委中心组带机关理论学习、举办理论夜校、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坚持走学习研究决策一体化路子,着眼进入思想、进入岗位搞好基层官兵的学习实践,切实把用党的创新理论建队育人工作做得很扎实、很到位,牢固确立科学发展观在部队建设中的重要指导地位。

  同时,要充分运用集中教育、典型激励、岗位实践等方法,将核心价值观培育融入学习工作和遂行任务的各个方面,确保官兵思想纯洁、政治坚定。要积极探索具有驻地特点和武警特色的警营文化建设路子,始终用先进军事文化凝聚军心士气。

  (本报记者 智春丽)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05:12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