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代表:加大对实体经济金融扶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提出,必须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我国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这就要求我们在当前经济体制转轨的关键时期,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更加注重对经济规律的认识和把握,深入研究经济增长的规律,更加自觉地走科学发展之路。”中国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章代表说。

  王洪章说,作为我国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建设银行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实践,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坚持现代银行经营理念,按照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经营的战略定位,加快向“国内最佳、国际一流”现代化大银行转变。建设银行将把支持实体经济作为银行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支持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和小微企业、农村经济,努力改善金融服务,大力拓展业务领域,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和能力。

  (本报记者 田俊荣)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05:30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