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环卫工人李秋霞:带着全体环卫工人的嘱托和希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

  十八大代表,河南省许昌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卫生管理处环卫工李秋霞。(赵蓉摄)

  “能参加这么高规格的会,我很自豪,也很荣幸。我带着全体环卫工人的嘱托和希望来开会,我希望能将基层人民的心声传给党”,十八大代表,河南省许昌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卫生管理处环卫工李秋霞说。

  她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劳动模范等称号。22年来,她任劳任怨地做着环卫工作,每天5点钟准时到岗,7点钟大家都出门时,已经看到了干干净净的城市。不仅如此,李秋霞完成了多项革新创造,在一线环卫工作中进行推广,被工友们称作解决环卫问题的“多面手”。

  “我自己是一个环卫工人,所以我深深地了解环卫工人的艰辛,希望中央能够多关心环卫工人,提高环卫工人的待遇,包括工资待遇、工作设施、设备增加等。因为环卫工作在户外工作,比较危险,如果能有休息的区域就更好了。他们得到关爱,会为社会做更多工作”。对于十六大以来的十年,李秋霞自己和身边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她尤其感谢国家对于医疗、教育等方面出台的好政策,“我们的工友都有了医疗保险,现在看病特别方便。我们的孩子也能上好学,感谢党中央”,李秋霞说。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05:55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