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微议录·祝福与期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发奋减肥的大虫君:迎接十八大召开,共享改革开放成果。憧憬美好新生活,期待璀璨新时代。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不折腾不懈怠也不动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一起去听Rene演唱会:当今中国正处在社会转型期、改革攻坚期,社会结构深刻变化,观点价值多元多样,矛盾冲突集中显现,种种因素叠加导致不良心态的滋生,培育健康的社会心态十分紧迫。

  @放飞2046:未来十年,希望工资高点,物价低点,房价更低点,这就是我的梦想。

  @郭春雷0513:改革肯定会有阻力。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不能因为有反对声音而不改,因为改革符合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人民支持。

  @天佑-andy:希望能创造一个公平、公正、有保障的社会环境,让勤劳的人得到相应的收获。

  @冲浪laner: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未来十年,中国要把更多资源投向教育,培养更多人才。这样才能实现科技进步、科学发展。

  @华农生命团宣: 美丽中国除了广袤的草原,还要有一个平安和谐的环境,一种清新的社会风气,一个敢于担当的政府,廉洁的官场,有良心有诚信的商场,不浮躁而有深度的艺术界,严谨求真的科学界……这才是魅力中国。

  @湖南敬老爱老助老组委会:做有梦想的年轻人,做有目标的新一代,拥有自己的“中国梦”。

  @孟恰恰:权力在阳光下行使,社会的方方面面都能接受到阳光的照耀,让消费者不再被坑、农民工不再陷于讨薪的无望、各种潜规则都在阳光下化为乌有。

  @鞍山环保:“凡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决策都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做法都要坚决防止和纠正”,这彰显了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式更加朝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支持!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05:44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