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济南军区某师“红一连”连长楚科纬代表:要勇于牺牲个人利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为了信仰牺牲生命;和平年代,党员坚守信仰要勇于牺牲个人利益。”济南军区某师“红一连”连长楚科纬代表语气坚定。

  2004年11月,楚科纬成为清华大学2003级首批学生党员之一。1985年出生的他有着亮丽的人生轨迹:清华大学国防生、军区“优秀人才标兵”、全军“爱军精武标兵”……“我从小就想当兵,向往部队的豪气。”

  2010年初,楚科纬被选为“红一连”连长。“新时期的党员,要不断创新,保持不变的工作水准。”楚科纬带着几名战士研发“装甲通信模拟对抗系统”软件,提高了训练效率,节约了演练成本。

  “无论什么时候,都应该有这样的信念:党员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无论什么时候,党员都要忠诚于自己的身份。”楚科纬说,这是责任,更是担当。(记者 智春丽)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05:57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