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南通市委书记丁大卫代表:坚持环保优先 同步有效治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明确将生态文明建设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是对各级党委政府执政理念、执政能力、执政效果的检验,环保工作不仅是经济发展问题,也是社会和谐问题。当前,南通所处的发展阶段绕不开产业梯度转移,我们一定要始终坚持严格的项目准入,积极争取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和低能耗、低排放的项目,把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落到实处。

  今后,南通将继续坚持环保优先、节约优先和规划先行理念,要做到环境生态适度超前和同步有效治理,尽最大努力把环境风险和社会风险降到最低;要加快构建有利于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改善生态的绿色生产方式和消费方式,把环境敏感期变成生态文明建设的加速期和转型升级的提升期;要切实保障群众的环境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重大项目更要抓好“稳评”和“环评”工作,努力实现经济发展、环境保护、社会和谐的多赢局面。(记者 申琳)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06:0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