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代表:以特色文化支持旅游业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天津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关牧村代表:艺术工作者要多为群众演出江苏镇江第三中学党总支副书记金燕代表:不只“有学上”还要“上好学”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处于极其重要的地位。要将文化融入旅游发展,打造丰富的文化产品,满足人民的文化需求。中国作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与其经济的世界影响力相比,文化的影响力还有所欠缺。中华民族有五千年的文明史,完全有条件挖掘民族文化的精华,更好地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形成强大的文化凝聚力和影响力。中华民族文化软实力建设,关键在于增强全民族文化的创造活力,激发出地方特色文化的内在潜力,尤其旅游业发展不能仅仅依靠青山绿水来吸引游客,一定要建设有特色文化支持的旅游业,满足游客的文化需求。(记者 温源采访整理)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06:47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