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兵团指挥部第六支队党员干部结合作风建设学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武警兵团指挥部第六支队党员干部结合作风建设学报告
“求真务实”成为焦点话题

  连日来,党的十八大报告在武警兵团指挥部第六支队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支队党委因势利导,把学报告与正在开展的“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不断锤炼党性、改进作风。

  在该支队党委中心组昨天的集体学习中,“求真务实”成为焦点话题之一。支队政委徐宇杰说:“报告强调,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是科学发展观最鲜明的精神实质。这值得我们高度重视,我们要借学习领会报告之机,认真检视自身作风建设的短板弱项,制订改进措施,弘扬务实精神。”

  有的党委常委在学习讨论时认为:“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最重要的是领会精神实质,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不尚空谈,脚踏实地。”

  “放下架子、放低身段,始终怀着对基层官兵的尊重和关心,时刻把基层官兵冷暖放在心上”“把提高机关效能作为机关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目标”……在支队机关组织的学习讨论中,机关干部们也说出了不少真知灼见。

  据了解,支队近日还将派出多个工作组深入一线,一边和官兵深化学习,一边帮建基层,为官兵解决实际难题。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07:28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