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兰州军区某防空旅“科学发展好九连”官兵学报告话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兰州军区某防空旅“科学发展好九连”官兵学报告话发展
“美丽中国”激发奋进动力

  “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中国’,咱们军人大有可为!”12日晚,在兰州军区某防空旅“科学发展好九连”学习室里,大学生士兵、理论骨干李文学畅谈学习心得,为战友们解读十八大报告关键词。

  台下官兵听得津津有味,有的还不时低头做着笔记。连长彭锋介绍说,“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紧跟一步”,这是九连的老传统。十八大召开后,官兵学习热情高涨,坚持每天收看收听十八大新闻,开展“学报告、话使命”交流活动。党的十八大代表、连队指导员杨再礼每天打电话到连队,及时传达大会讯息。

  联系家乡变化学报告,彝族战士额其拉机感触犹深。他说,“美丽中国”充分体现了党领导人民建设大好河山、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我们的大凉山一定会更美丽,伟大祖国一定会更美丽。排长柳军介绍说,额其拉机学报告十分用心,在政工网上撰写的博客吸引了众多“粉丝”。

  正在九连蹲点的旅政委徐鹏告诉记者,官兵注重联系实际学报告,越学干劲越足。战士吕海枫在博客上写道:“作为一名大学生士兵,我一定紧跟部队转型发展的步伐,把知识优势转化为能力优势,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07:28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