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部队代表讨论十八大报告时纷纷表示 围绕主题主线加快武警全面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武警部队代表团继续热烈讨论党的十八大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到部队后切实把官兵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的指导地位,扎实工作、不懈奋斗,履行好职责使命,加快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武警部队代表团紧密联系部队实际展开讨论,倍感肩负的使命责任重大而光荣。代表们说,十八大报告中对加快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力量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对武警部队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一定继续认真学习报告,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官兵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推动科学发展观在部队全面建设中贯彻落实,要端正工作指导思想,扎扎实实抓好经常性基础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和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07:31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