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军某快艇支队“定安艇” 官兵与三沙渔民共学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赞成就,铸军魂,履行使命保卫祖国”“颂党恩,履使命,以优异成绩向盛会献礼”……一条条横幅高高挂起,写满海军官兵的铿锵誓言;一面面彩旗迎风飘扬,述说着三沙渔民的激动心情。连日来,三沙市永兴岛码头上,处处洋溢着欢庆十八大的热烈氛围。

  盛会召开期间,海军某快艇支队“定安艇”正在三沙市附近海域执勤。该艇利用自身便利条件,通过“蓝网工程”下载十八大报告打印成册,把大会开幕盛况刻录成光盘,分发给官兵和三沙市附近海域渔民共同学习。与此同时,艇上广播分早中晚3个时段播放十八大报告录音,方便官兵和附近渔民收听。该艇教导员李五一还组织官兵和渔民一起畅谈学习报告的心得体会。

  身处海岛,心系盛会。官兵们一致表示,一定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07:3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