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网友热议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网友无向子:大气精言道理深,科学发展贵求真。党宗一脉连基壤,国策千条系本根。洒洒扬扬飘雨露,殷殷切切降福音。宏图不远征帆竞,华夏神州共此心。

  网友大漠孤烟:听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心中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我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真正成为世界强国。

  网友江山如画:祝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煤矿职工,希望政府更加注重为企业服务,加大投入把煤矿的安全搞上去,进一步改善煤矿职工的生活,把房价、物价降下来,工资涨上去,让老百姓住得起、吃得好、有钱花。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

  网友秋意:十八大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奔向小康的新起点。祝我们的党更加成熟、强大,愿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我们的人民幸福安康。

  网友春暖花开11:反腐是现在社会关注的一个焦点问题,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也提到了这方面的问题。不少代表在讨论报告的过程中说,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教育是基础,制度是保障,监督是关键。只有这样,我们的党和人民才能更好地发展,更好地前进。

  网友谢云章:收入分配改革酝酿了八年之久,在最新方案将于年底出台之时,十八大提出的国民收入翻番计划令人备受鼓舞。若年底方案如期出台,并在财税改革与民生保障方面均有所突破,2020年国民收入翻番的目标定能实现。

  网友苯苯熊:十八大胜利召开,备受鼓舞。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民营企业的负责人,应该带领员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十八大的精神为动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赵宇、刘通整理)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07:41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