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辛国斌代表——发展与保护求共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青藏高原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屏障,柴达木盆地自然条件差、生态环境十分脆弱,发展循环经济是一个关乎青海海西州长远发展、关乎青海发展的大战略。党的十八大报告强调了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的发展理念。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党委书记辛国斌代表认为:“只要坚定不移地按照十八大报告总体部署去推进,我们就能在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中实现共赢。”

  辛国斌代表说,海西将结合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报告精神,按照“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的奋斗目标和建设“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生态文明先行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战略部署,围绕循环经济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的原则,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为着力点,以园区、产业链、示范企业和支撑项目为载体,着力从企业、产业和园区等层面加快试验区建设,推动资源利用方式根本转变,打造青海循环经济发展样板。(记者 瞿长福 马玉宏)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08:25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