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王三堂——生态旅游双和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代表、河北省秦皇岛市委书记王三堂在学习十八大报告后认为,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本质要求就是坚持科学发展。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战略决策。对于地方党政机关而言,关键就是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态优先的理念,注重统筹生产、生活和生态,坚持发展变化、安全稳定、群众满意不动摇。

  王三堂告诉记者,目前,秦皇岛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千亿元,结构调整和空间拓展取得重要突破,发展质量、效益和人均水平处于河北前列。

  王三堂表示,秦皇岛将坚定不移地实施旅游立市、产业兴市和文化强市战略,呵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改善发展环境,积极探索沿渤海、环京津地区的特色化科学发展新路,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庶文明和谐”滨海名城。 (记者 雷汉发)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10:55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