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郭瑞民——作风建设求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代表、河南省信阳市委书记郭瑞民在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后认为,报告从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制度等方面,对加强党的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为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指明了方向。

  郭瑞民表示,近年来,信阳在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中,突出抓好作风建设,出实招、求实效,树立了良好形象,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凝聚力量,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信阳的具体办法如下:一是着力民生,树立对人民负责的形象。二是务实重干,树立推动工作的形象。三是从严要求,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

  郭瑞民说,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十八大的具体要求,继续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到植根人民、造福人民。 (文/本报记者 王 晋)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11:01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