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杨兴友——城乡面貌变化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代表、贵州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杨兴友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有感触。他介绍说,威宁努力推进水利建设、石漠化治理和生态建设工程建设、生态产业建设,成功闯出了一条喀斯特地区加快发展的新道路,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杨兴友告诉记者,威宁按照“四到村四进户”扶贫工作思路,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发展主要取得6方面成效:一是生态环境不断优化。二是人口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三是水利建设步伐加快。四是开发扶贫成效明显。五是民生条件大幅改善。六是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杨兴友表示,下一步威宁将继续抓好生态产业建设,坚持走生态效益之路。 (记者 王新伟 吴秉泽)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11:08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