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基层代表回“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3日,党的十八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与22位基层代表回到“湖南人在北京的家”。 记者 罗新国 摄

  “欢迎我省十八大代表回家。”11月13日中午,党的十八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与22位基层代表回到“湖南人在北京的家”——北京湖南大厦,在这里亲切座谈,并吃上了一顿久违的家乡饭。

  22位基层代表来自湖南各地、各个民族。他们当中有一线工人代表,有来自偏远地区的村干部,也有农民、教师等,涵盖了各行各业。

  一走进北京湖南大厦,山水湖南、人文潇湘的气息扑面而来,处处感受到浓郁的湖湘风情。代表们争相合影留念。

  北京湖南大厦地处北京市中心地段,建筑面积达6.1万多平方米,是一座集餐饮、住宿、会务、商务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大厦,也是湖南在北京展示整体形象的平台,代表们由衷赞叹:“真气派,看了以后感到很自豪!”

  座谈中,郭开朗说,党的十八大开幕以来,湖南团的基层代积极参会、踊跃发言、认真履职,表现了良好的风范。你们的优异表现代表了湖南的形象,感谢你们!

  “明天大会就要闭幕了,希望大家自始至终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郭开朗寄语代表们回去后继续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职责,大力宣传十八大精神,落实十八大各项战略部署。

  “大家在驻地宾馆吃的是北方菜。回家了,就要吃咱们的湖南菜。”郭开朗笑着说。代表们报以热烈掌声。(记者 唐婷)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14:27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