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有新意有亮点,非常好”

郭开朗盛赞本报党的十八大报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湖南日报党的十八大报道我天天看,有新意有亮点,非常好。”11月13日,党的十八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在北京湖南大厦考察时盛赞本报党的十八大报道。

  “你们的报道非常精彩,令人印象深刻。”郭开朗说,湖南日报党的十八大报道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充分、生动展示了湖南代表的风采,及时、准确地将党的十八大精神传递给了广大干部群众。

  “在来的飞机上,我就看了你们为党的十八大精心编辑的《辉煌湖南》特刊,办得很好。”郭开朗幽默地说,“要是让62位代表都在特刊上签个名,那就更珍贵了。”

  “党的十八大是一次继往开来的盛会。你们能参加党的十八大,在记者生涯中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郭开朗向本报所有前方参会记者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为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本报在大会开幕前就推出了大型特刊《辉煌湖南》,浓墨重彩宣传湖南、推介湖南。大会开幕以来,本报每天以5至10个版的宏大报道规模,推出《旗帜——十八大聚焦》、《连线十八大》、《基层代表会客室》、《记者观会》、《京湘互动》、《代表之声》等专题和专栏,突出基层代表、民生热点,围绕高举伟大旗帜、科学发展观、民生改善、深化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热点话题,推出一系列动态和深度报道,全面、及时、准确地报道了大会盛况,受到与会代表和广大读者的好评。(记者 唐婷)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14:36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