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志霞代表——学以致用 惠及群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聆听十八大报告后,我最深切的感受是,科学发展观源于实践而形成,列为党的指导思想,意义重大而深远。”长春市汇通驾驶员培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志霞在记者采访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王志霞是我省一名民营企业十八大代表。她说,科学发展观于2003年明确提出,其核心是以人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那时,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总的要求是“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我认为,第三句“人民群众得实惠”最为重要。驾校党委组织党员学习时,带领全体员工一起学。按理应党员先学,可实际上普通群众也一起参加学习。目的就是让群众掌握科学发展观的实质,用一句话来说,就是让大家过上好日子。

  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王志霞代表深有感触地说,企业以党建工作引领,促进加快发展。驾校重大事项由党委会决定,并广泛征求职工建议。企业党组织、党员起到了核心作用,党员处处带头,急难险重任务总冲在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近年来,学校员工队伍、办学规模不断扩大,让很多下岗职工、农民工掌握了技能,有20万学员培训后走上工作岗位,学校成为东北三省驾训行业的龙头企业。

  王志霞表示,这次大会后,企业将认真抓好精神学习落实,坚持学以致用,结合企业特点,切实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号召党员立足本职干实事、拼搏奉献争一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我有信心,带领团队,继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让员工过上更好的生活,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十分感谢省、长春市各级党委和政府对驾校基层党组织的关怀,对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视。企业将进一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实现更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15:26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