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上积极作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易炼红来到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在听取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汇报后,易炼红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上积极作为。

  今年来,省委党史研究室紧密结合迎接党的十八大,完成了一批党史征研项目;继续深化党史资料征集和党史人物研究工作,编辑出版了《湖南省革命遗址通览》等书籍;进一步强化党史资政育人工作,编纂出版《湖南党委工作纪事》,《湘潮》杂志发表的文章被20多家报刊、6家知名网站转载;全力推进省委党史陈列室基建及陈列布展工作、全省苏区县认定工作,在党史研究和资料征集、党史人物研究、党史宣传教育、党史联络等方面取得成效。

  易炼红对省委党史研究室取得的工作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多年来,省委党史研究室各方面工作助推了湖南党的建设,助推了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我省“四化两型”、“四个湖南”、“两个加快”和“两个率先”目标实现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省委党史研究室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党史工作的基本方针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我省党史研究工作。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上认真谋划,做好这个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作为,带头作为;要在存史资政育人上积极作为,增强使命感,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成一行,发挥湖南党史资源优势,不断探索创新,真正使资政育人作用发挥得更直接、更有效;要在党史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和党史工作队伍建设上积极作为,全面提升全省党史研究工作科学化水平。(记者 张斌 赵持)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15:42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