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各企业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报告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以来,我省各企业在收听收看了会议盛况之后,通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党员大会等形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生产经营工作。

  水电集团下属各基层党委、直属支部精心组织安排1228名党员和干部职工群众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青海水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增科表示,公司将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这一主题,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强经营管理,扩大对外合作,着力破解资金瓶颈,抓好项目开发建设,加速培育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壮大发电主业,推进结构调整,着力提升党的建设水平,保持经营业绩平稳增长。

  西宁特钢干部职工认为,唯有科学发展才是摆脱当前生存困境,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10月份企业内部顺畅运行及生产经营工作的好转,让企业广大干部职工清醒地认识到,虽然面对钢铁行业利润下滑,以及原材料上涨,市场需求不足等困难,但只要科学决策、勇于实践、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就能赢得市场主动。

  连日来,西部矿业集团总部及各分(子)公司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公司内部网站和党员QQ群转载转发《青海日报》关于十八大的新闻报道供大家学习。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和认识,决心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干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再鼓干劲,在政治上坚定信念,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做优秀西矿人,为西矿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海桥头铝电股份有限公司32个基层党组织,八百余名党员、员工代表集中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对于报告中提出的2020年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城乡居民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这一目标大家都感到十分振奋。全省创先争优四优共产党员、桥头铝电公司发电分公司除灰部党员张宇龙说,报告中提出了加大生态文明建设,也就是要更加注重环境保护。联系我的本职工作,我们要不断加大对脱硫设备的整治力度,把压力变成努力工作的动力。

  青海省投资集团公司下属各企业也纷纷抓紧时间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位于海北藏族自治州热水地区的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在学习后表示,作为一家煤矿企业,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好、领悟透和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为煤矿企业的安全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青海、创新新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在举世瞩目的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玉树灾后重建现场、省内承建瑞和佳苑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青海盐湖集团金属镁一体化等重点项目施工工地一片欢腾,全省各建设施工单位广大干部职工满怀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实况直播并进行认真学习讨论。省玉树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援建干部杨建青说:“收看完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心情激动,备受鼓舞。当前和今后一阶段,要重点抓好十八大报告的学习,准确领会十八大精神,以积极的态度联系实际,为玉树灾后重建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花木嵯)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16:24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