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报告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所作报告。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东升等领导和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讨论,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关于科学发展观的新论述,把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认识提高到新的水平,表示要重点学习报告中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方面的论述,在统一审议及立法服务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原原本本学习文件,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本领、提高水平的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地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青人宣)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16:29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