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优化生态绿陇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1日,当记者来到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永昌东大河林场时,该林场领导正利用双休日检查落实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场长孙建忠说:“党的十八大报告鼓舞人心,增强了林业职工搞好生态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东大河林场东西长120公里,南北宽20公里—50公里,共有森林面积51万亩。过去10年,通过实施天然林保护工程,林场的森林覆盖率提高了10.2%,生态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使林业战线的广大职工深受鼓舞,干劲倍增!我们一定要继续努力,搞好造林绿化和森林资源保护,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孙建忠充满信心地说。

  东大河林场新城子资源管理站站长马培仁一家三代都是护林员。他说,搞好生态文明建设,说到了林业职工的心窝窝里,我们一定要多造林、管好林,让祁连山更绿更美,造福子孙后代!(记者 刘兴元)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19:1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