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各地群众欢庆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胜利闭幕,各地群众欢欣鼓舞,他们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坚定跟党走信心,为实现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抒写新的壮丽篇章。

  上午,十八大刚刚闭幕,一场庆祝十八大闭幕的文艺演出在安徽铜陵合百广场激情上演,《绣红旗》、《把一切献给党》等经典红色旋律,唱出了党的十八大带给大家的豪迈和喜悦之情。

  群众:今天我们在这里载歌载舞庆祝十八大闭幕,在党的带领下,我们老百姓一步步走向幸福走向小康。

  十八大提出把三农问题当做全党工作重中之重的论述让农民备感振奋。

  全国种粮售粮大户、山东肥城穆庄村村民刘东华:我的干劲更足,我打算多种地,多收粮,做出自己的贡献来。

  石家庄藁城市蔬菜种植户李俊华:以后发展蔬菜种植更有信心,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新疆乌恰县黑孜苇乡的农民艾斯卡尔:听了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让我们农民的心里更加亮堂了,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农民的日子一定会更加幸福!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22:39 来源:中广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