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视频]国际知名人士高度评价中共十八大

微信扫一扫 ×

  连日来,国际各界知名人士纷纷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给予关注,并高度评价中国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表示,现在的中国是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国家之一,他向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祝贺。

  哈萨克斯坦前副总理朱尔达斯别科夫表示,近年来,中国大跨步向前发展,取得前所未有的辉煌成就。在这一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发挥了决定性作用。

  哈萨克斯坦国家社会比较研究所所长拉基舍娃说,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各领域发展的“火车头”和“稳定器”。

  越南共产党中央理论委员会秘书长阮曰通表示,中国奇迹般的飞速发展,推动了世界各国的发展。

  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副所长奥斯托洛夫斯基表示,中国过去10年间的发展和成就,不仅给中国人民自身的生活带来巨大改变,也使中国的国际地位极大提升。十八大的召开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世界未来走向。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20:35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