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热烈庆祝十八大胜利闭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军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热烈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的中央委员会,更加坚定自觉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牢固地确立科学发展观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努力提高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的能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力量。

  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的官兵表示,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是我军的优良传统和特有的政治优势。我们一定要深刻理解十八大报告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部署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决议、决定和中央军委的命令指示,坚决做到听党指挥、忠诚可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

  海军、空军、第二炮兵和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国防科技大学的官兵认为,十八大报告提出,力争到2020年基本实现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我们一定要以毛泽东军事思想、邓小平新时期军队建设思想、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党关于新形势下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战斗力生成模式为主线,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加有效地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不断提高以打赢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能力为核心的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

  沈阳、北京、兰州、济南、南京、广州、成都军区以及武警部队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完善的制度,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上,体现到部队战斗力的提高上,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4:33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