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美丽中国什么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小披风的无用时光:一直说发展发展,把人民的生活搞好,让这个民族赖以生存的地方变美就是发展。发展的最终目的不是冰冷的数字,而是人们的幸福感和舒适感逐步提高。

  @华农生命团宣:美丽中国除了直观的东西,还要有更多抽象的美丽,除了广袤的草原,还要有一个平安和谐的环境、一个敢于担当的政府和廉洁的官场、一种清新的社会风气、有良心有诚信的商界、不浮躁有深度的艺术界、严谨求真的科学界……这才是美丽中国!更是魅力中国!

  @宝宝蛋05:现代化的生活方式与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应是构成美丽中国的主要要素。两者距离越接近则中国越美丽,如果交融,那就太美丽了。

  @赵显辉:美丽中国不仅仅是环境美丽,还需要“包容的文化”、“关爱的氛围”、“淳朴的民风”以及“积极的创新”……

  @长白寿水: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是并行不悖的,应同步进行。可持续发展要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作支撑,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鸟更多,花更美,努力建成环境友好的绿色家园。国人期待,世人瞩目,目标既定,中国加油!

  @LAKimwy:中国美,首先是人要美,人美重在心灵。因此,自觉履行道德法则,努力提升个人修养,如果可能,积极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首先寄希望于自己,而后寄期望于国家,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积极的心态才能创造中国之美,和谐之美!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4:59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