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际社会认为十八大继往开来影响深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14日胜利闭幕。连日来,国际社会高度关注、积极评价这次历史性盛会,认为十八大确定的各项重大方针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世界和平与发展也将产生重大影响。这次大会继往开来,影响深远。

  津巴布韦布拉瓦约市市长凯因-马德马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共十八大取得的成果将对中国和世界未来发展产生巨大影响。斯里兰卡-中国友好协会秘书长达马瓦德纳说,十八大的成功举行为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地区和世界稳定和发展作出了贡献。印度尼西亚民主党外联主席卡斯托利乌斯·西纳加认为,中共十八大是中国决定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会议。法国埃松省议会主席杰罗姆·格蒂表示,中国不仅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而且在世界经济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摩洛哥-中国友好交流协会主席穆罕默德·哈利勒表示,中共十八大是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其所确定的发展战略将为中国的未来开辟美好的前景。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5:4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